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香港課程資訊 in HK











 
Lynn's Bridal Makeup Studio in Hong Kong....

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特質,我只是幫你找到自己,
上課不是看老師表演,而是要做給老師看,
這次香港進階課程,我一定要每個同學都做給我看,
show me~ 好讓我幫你們一一找出盲點,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這次課程很快就額滿了,⋯⋯
也謝謝大家的信任,讓我在香港有非常美好的回憶~
回台灣我正加倍努力著,
下次我一定會帶更多化繁為簡的方法到香港跟你們分享~
謝謝香港的化妝師們,謝謝Abbie~
我們一起加油~ 期待下次的見面....


跳出傳統分區框架,用簡單的方法教你做看似複雜的造型,你一定會更好~

香港課程資訊請電郵至info@bubuhouse.com.hk查詢!
台灣嘉琳老師line:lynnlee0930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