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琳式美學教學花絮



曾經有學生問我:老師你作品這麽多了,為什麽還要一直做新的作品?

很多新娘都是婚宴當天第一次碰面,新娘子這麽信任我,把一生唯一的一次交給我,我能做的就是不斷 的充實自己,不斷的要求自己,唯有堅強自己的實力才能圓滿別人的幸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週一~周四 我一直在自己小小的教室裡,努力認真的培育下一個新秘......




   


有人從很遠的地方來回奔波上課.......

有人是擠出工作、家庭的空檔,在職業婦女與媽媽、人妻的角色之外勇敢做自己.....

你放下名牌包,因為在這裡那己經不重要......





我們努力學拍照,也努力學電腦,常常坐在螢幕前忘了接小孩.....

為了紀錄每一位美麗的新娘, 為了紀錄自己每一步的成長........



新秘的工作常常站著,常常要克服優劣不一的環境....

我們捨棄了裙子,換上輕便長褲.....   我們捨棄了美麗的高跟鞋,換上舒適的平底鞋.......

連鞋底都沾有亮片....






我們犧牲假日,捨棄名牌,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,堅持著那份堅持..........













在新秘的路上我們互相扶持,永遠不孤單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課程諮詢:02-22768259    LINE:lynnlee0930  

海外學員MAIL:lover011521@gmail.com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